請問有用過竹炭被經驗的人
有推薦哪個廠牌的嗎? 主要是冬天保暖
最近想要抽換
要保暖最好至少要50%竹炭纖維嗎?
http://ppt.cc/Ubiv 1380
http://ppt.cc/t6y4 2980
http://ppt.cc/7ZIi 2980 ==>目前比較想要這款~~
麻煩多點建議
謝謝
--
有推薦哪個廠牌的嗎? 主要是冬天保暖
最近想要抽換
要保暖最好至少要50%竹炭纖維嗎?
http://ppt.cc/Ubiv 1380
http://ppt.cc/t6y4 2980
http://ppt.cc/7ZIi 2980 ==>目前比較想要這款~~
麻煩多點建議
謝謝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