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復古交叉跟鞋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賣家:武侯区信步女鞋商贸部
*商品連結:
http://detail.1688.com/offer/43802293995.html?spm=0.0.0.0.Re3iy9
2015春夏新款凉鞋中空四季鞋圆头包跟中跟扣带花边浅口淑女鞋

網誌圖文版:http://lizchang412.blogspot.tw/2015/05/life-is-beautiful.html


----------ptt文字簡易分享----------

顏色
收到這雙鞋時,覺得真的是太美了,我是選擇藍色的,實品則帶有一點綠。

舒適度
因為是粗跟,所以沒有難走問題,可以走遠的路都OK。
但 ! 這雙超難穿進去的 >"<
交叉的帶子其中一個是固定的,所以每次穿都要掙扎一番腳才套得進去。

尺寸
另外就是尺寸問題,我是拿平常穿的SIZE 36號,我走起來覺得OK。
我媽看到我穿這雙走路時就問我說怎麼這雙那麼大,
仔細一看真的後腳跟還差約0.5cm才會碰到。

其他
其中一個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鞋墊上的薄片是屬於固定式的,卻因為膠沒有黏牢,
第一次穿時,那薄片就一直往前滑(靠腳趾頭方向)脫落,這樣形容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意會

若有需要再補圖片,總之我每次穿之前都會把薄片後端私起來從黏。
可是走幾步薄片還是會往前滑,不知道有沒有適合的膠能夠黏牢??

以前鞋底脫落試過膏狀快乾,但乾掉後變硬有時會扎腳。
也試過AB膠,但要用AB膠調配,麻煩就算了,往往過沒幾天鞋底就脫落QQ~~


以上讓想buy這雙的女生們有個參考^^


----------以下為網誌文(直接複製)----------


隨著氣溫的變化,各地紛紛開滿了不同的花朵

愛花的我當然不能錯過,踩著新買的復古交叉跟鞋賞花去

出遊當天穿著日系點點洋裝,配上復古交叉跟鞋,再戴頂帽子防曬

太陽毒辣程度配上一頂帽子,抵抗紫外線的照射

都是用同色系來搭,有種夏日悠閒的感覺



去賞的花是前陣子滿山滿山的開的桐花

遠看就像雪點綴在樹上,近看真的超美的

這款鞋子因為是粗跟,所以還蠻好走的

當天去的客家大院有一些坡道要走,這雙走起來都沒有腳痛的問題



去賞的花是前陣子滿山滿山的開的桐花

遠看就像雪點綴在樹上,近看真的超美的

這款鞋子因為是粗跟,所以還蠻好走的

當天去的客家大院有一些坡道要走,這雙走起來都沒有腳痛的問題



想來點不一樣的圖案,於是便排出來Peace的符號

邊撿地上的花,樹上隨風飛落的花也變我的囊中物

不過桐花有點脆弱,地上很多快奄奄一息的花朵,而且花瓣偏軟

再排這個圖案的時候,為了拍下來一直調整柔軟的花朵

然後因為沒抓好光照在地上的影子,而意外呈現右下角帶點暗角感的照片



覺得配上圖騰哈倫褲也有另一種感覺,可以中和過於甜美的感覺



其實最一開始穿這雙鞋,就是配這件哈倫褲

覺得很好看,反而成為我最近常搭配的方式


----end.

--
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.

--

All Comments
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22
我買這雙粉紅覺得很美,但是走路超磨
腳怎麼辦...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5-25
鞋款很好看,可惜不是真皮@@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5-28
腳寬,前面會磨腳TAT,想知道鞋底薄墊
一直前滑該如何處理+1
Rae avatarRae2015-05-30
實鞋很好看,但有次走了一天結果左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31
腳大拇指磨到起水泡(非寬腳板)
Jacky avatarJacky2015-06-04
應該只是因為我不常穿這種鞋QQ
Jacob avatarJacob2015-06-05
我腳寬普通! 但走久腳比較漲,那時就會
覺得有點磨><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6-06
超磨 只穿過2次QQ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6-08
磨+1 第一次穿拇指起水泡很久才好就放置了
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