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在便利商店打工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上班要提早到 (點列管

下班不能準時走 (補貨

各位為什麼還待在超商?


--

All Comments

Zora avatarZora2013-04-28
你是一位對便利商店業充滿怨念的新手嗎@@
Thomas avatarThomas2013-04-30
不爽就不要做阿~這樣老闆痛苦同事痛苦客人痛苦你也痛苦QQ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-05-02
離家近,排班自由,方便阿...
Bennie avatarBennie2013-05-04
方便找吧
Rae avatarRae2013-05-06
找不到別的工作被騙進去吧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-05-07
被騙進去為了義氣離不開Q^Q..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-05-09
應徵條件低 時間比較彈性 到處有缺人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-05-11
還不是為了錢,和學點經驗
Damian avatarDamian2013-05-13
現在徵人跟抓替死鬼差不多吧!
Adele avatarAdele2013-05-15
之前應該還不錯 但近幾年業務量爆增 但薪水[email protected]@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-05-17
人在江湖..
Regina avatarRegina2013-05-19
被騙進去為了義氣離不開+1
Necoo avatarNecoo2013-05-20
高中畢業等開學找點事做~~去超商是因為我超想按收銀機的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-05-22
吃報廢...省$
Lauren avatarLauren2013-05-24
我賤...我沒尊嚴qwq 當作是人生中一個難得磨練eq的機會
Queena avatarQueena2013-05-26
便利商店留人都是靠義氣阿...不然薪水也就這樣啦
Tracy avatarTracy2013-05-28
我真的超佩服作超商的人 加油站 飲料店 速食店都輕鬆很多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-05-30
居然還有人想做超商
Poppy avatarPoppy2013-05-31
我還沒想做看看超商的XD 想看看能遇到多奧的客人(?)
Quanna avatarQuanna2013-06-02
我覺得超商比速食店輕鬆很多耶 (個人經驗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-06-04
超商要看地點..生意好的點很忙..還要看主管..超商的主管
Ivy avatarIvy2013-06-06
很在地..流氓型機率比速食店高..
其實兩種工作CP值根本差不多好嗎?..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-06-08
超商如果不能吃LOSS CP值超低
Liam avatarLiam2013-06-10
涉世未深的時候會去應徵,去了才知......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-06-12
少年不識愁滋味QAQ
Connor avatarConnor2013-06-13
我在苦惱怎提離職呢:<
Queena avatarQueena2013-06-15
離職大方點說,店長我不幹了....我就是這樣
但我有提前跟他說啦,絕對不要前一天才講阿XD
Olga avatarOlga2013-06-17
有些店長很可惡 小心那天忽然進黑名單
Edwina avatarEdwina2013-06-19
義氣 又不能當飯吃 <囧>
Elma avatarElma2013-06-21
沒其他工作可以找,進去後沒體力再找別的
James avatarJames2013-06-23
業務多樣化,永遠猜不到高曾又有啥招>_^
Selena avatarSelena2013-06-25
看店長苦哈哈還要兼大夜,業積不錯總公司又在巷口開一家搶
客人>_^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-06-26
錢阿 不然是理想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