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造型冰沙-哈密瓜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原價59元,特價49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日本井村屋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太開心打開就丟掉了,什麼都忘了留,我知道錯了~~

【評分】:69.9分(本來是70的,因為店員沒給湯匙,扣0.1分,但也可能是新商品,也
不知道要給湯匙)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本人莫名的對哈密瓜情有獨鍾(可能是愛哈味XD)...所以看到有人po全家有

哈密瓜冰沙~吃完飯當下立馬跑到隔壁全家買...

https://i.imgur.com/2dh3af5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T0OSSJ0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8whuVBj.jpg

打開一瞬間......我以為是護手霜~~

https://i.imgur.com/psBbdaR.jpg

味道其實沒有特別驚艷,也不覺得哪像冰沙~味道挺像另一款韓國哈密瓜冰棒的......

感覺空盒可以拿來放點什麼~~
https://i.imgur.com/uY2M9Nx.jpg

稍微查了一下井村屋~好像麻糬冰比較厲害!改天再來試試~

--

All Comments
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-04-04
我覺得酸酸甜甜的蠻好吃,哈密瓜可愛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04-06
裡面的形狀好像包子XD
Edwina avatarEdwina2018-04-08
包裝有種廉價味,好像小時候的麥克風糖
Steve avatarSteve2018-04-10
覺得好吃,有綿綿冰的口感~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-04-12
味道普通 ,算能接受(不考慮價錢的話
Ula avatarUla2018-04-13
吸的那兩隻跟抹茶明治我比較推薦
Lydia avatarLydia2018-04-15
小時候有橘子造型的橘子口味,超級好吃
Enid avatarEnid2018-04-17
有股哈味
Connor avatarConnor2018-04-19
好像髮膜XD
Kama avatarKama2018-04-21
很久很久以前就沒賣了,吃幾次就沒了..小時候吃這種
冰都像恩賜一樣!很少有這種等級的出現,都吃一條一
條的冰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-04-22
吃一半就覺得好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