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為了20元私下交易嗎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我購買一件韓貨

賣家要我別下標可以折扣20

大家會建議這樣做嗎

第一次遇到賣家這樣要求的

請求大家意見
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Jacky avatarJacky2014-12-18
不太好,萬一商品有什麼問題很難申訴
Madame avatarMadame2014-12-19
到時衣服有瑕疵你很難處理
不要為了區區20元 放棄你該有的權利
Queena avatarQueena2014-12-22
不會,才20沒多少阿,這樣沒保障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-12-27
謝謝大家建議 我請他幫我結標 不私下買
James avatarJames2015-01-01
不要 才20 差200再來說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