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貨分享GRL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★物品名稱:GRL紗裙&高領毛衣

☆賣家名稱:Rika&Albert 、yabbicorgi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www.rikaxalbert.com.tw/
https://www.yabbicorgi.com.tw
https://i.imgur.com/RFvTQL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jskLg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yWg0eR.jpg

☆網誌心得:
每次潛水看大家分享都會默默被燒,今天浮上水面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買的日貨~
本人沒有仙女纖細,偶爾運動。
目前身高體重168/60


趁著元旦連假去了一趟花博,只能說超級多人Q.Q
很多展館都要排隊一個小時,所以很多館都沒逛到,幸好天氣很好~~~才有這篇分享文 (
 ̄▽ ̄)

紗裙失心瘋買了兩個顏色,灰色還沒有拿出來穿
咖啡色真的很美,很有質感,至於品質的部分線頭還是有一些些,但不失我對它的愛~

https://i.imgur.com/5cbQBnc.jpg

穿起來真的不會大屁,因為本人就是大屁人T^T
毛衣則是選了紫色,高領毛衣真的很保暖
而且紫色很有氣質,完全是個人喜好,但剛剛看樓下鄉民分享酒紅也覺得好美


https://i.imgur.com/L3PK6sn.jpg
這張男友說有小腹,但是毛衣塞進去一定會有點澎


https://i.imgur.com/Sr9zLQx.jpg
但是側面看起來又還好( ̄◇ ̄;)
至於領子的部分我很喜歡鬆鬆的設計
看起來很慵懶~


每個月都無法克制花錢的慾望啊~~

更新:沒想到首po就收到大家的建議
下次會試看看將鬆緊帶遮住~

也謝謝大家的讚美 鄉民都好有人情味~
希望有機會再多分享穿搭:D

荷包表示無奈╮(╯_╰)╭

大家問的靴子好像買兩年了(應該是兩年?!)
是西喜和韓國連線的社團一起去挑貨的
現在應該買不到了T^T
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-01-07
整個配起來美美的 是不是裙子拉太高 顯得
有小腹
Lucy avatarLucy2019-01-07
很好看!
毛衣再拉出來一點點蓋掉鬆緊帶可能會
更好看
Gary avatarGary2019-01-10
真的很美欸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1-12
搭起來很好看~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-01-12
覺得小腹還好,看起來還是很仙!
Ina avatarIna2019-01-15
好好看! 想請問臀圍多少 因為我也是大
屁人QQ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-01-19
好看!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1-20
美。
Hedda avatarHedda2019-01-25
短靴好好看,想問短靴
Irma avatarIrma2019-01-28
好看!
Donna avatarDonna2019-01-29
毛衣塞太多進去了
Puput avatarPuput2019-02-02
我的rika黑色收到了,身為身高1米65體重
超過60的大屁屁外星人媽媽,覺得鬆緊帶非
常鬆欸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
Kyle avatarKyle2019-02-05
我的黑色也比較鬆,紫色超緊!
Erin avatarErin2019-02-08
搭起來超級美 好好看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-02-11
紗裙好生火,已買黑色,又默默多包了
一件灰色XD
Emily avatarEmily2019-02-16
我買黑色也覺得不緊XD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-02-18
想問短靴+1 好看!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-02-21
好看!
Liam avatarLiam2019-02-22
想知道短靴~
Rachel avatarRachel2019-02-26
好看
Emily avatarEmily2019-03-02
同問短靴~
Ingrid avatarIngrid2019-03-06
我也買了紗裙! 超滿意!
Freda avatarFreda2019-03-08
塞太多+1 要拉一些出來遮住鬆緊帶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03-12
毛衣顏色好美,想請問這件毛衣的品質跟
Poppy avatarPoppy2019-03-13
質感還ok嗎?謝謝
Oscar avatarOscar2019-03-13
想知道靴子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-03-14
感覺是站姿的問題才會看起來有小腹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-03-16
好仙,想看灰色快點出遊XDD
Queena avatarQueena2019-03-16
看版友分享把毛衣扎進去覺得漂亮,但自
己這樣穿,都覺得怪怪的,腰部很鼓><
Kumar avatarKumar2019-03-19
想知道灰色的鬆緊腰頭會不會緊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-03-19
毛衣要拉多一點出來!
Sarah avatarSarah2019-03-24
我覺得樓上這樣反而拉太多了
Madame avatarMadame2019-03-25
腰間一堆毛衣反而顯胖
Poppy avatarPoppy2019-03-28
毛衣拉多一點出來+1,樓樓上這樣很好看啊
Gary avatarGary2019-03-31
個人覺得紫色毛衣配灰色紗裙應該會比較好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-04-03
你這樣搭色調太類似了反而不出色
Eden avatarEden2019-04-03
塞這樣很怪XD
Zanna avatarZanna2019-04-05
咖啡色好好看!很適合你
Dinah avatarDinah2019-04-07
推文那樣很自然好看啊 完全不會突兀了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4-08
如果覺得腰間一堆毛衣顯胖 就搭薄針織全
紮啊 我都是這樣穿
Linda avatarLinda2019-04-12
GRL紗裙真的讓人好想包色QQ
Kumar avatarKumar2019-04-15
這樣搭很美阿 都是溫溫的色系非常甜美
喜歡
Olga avatarOlga2019-04-15
我覺得原po的紮法比較好看
拉太多才顯胖
Mason avatarMason2019-04-16
我也買了紗裙,但我身高155,我想把紗裙
改到穿起來可以露出腳踝的長度,請問有
人有改紗裙的經驗嗎?有點怕會失敗!
Mason avatarMason2019-04-21
樓上 我跟你一樣高 剛好有改這件紗
裙 沒問題 可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04-24
謝謝樓上O大分享!!!
Jacob avatarJacob2019-04-28
喜歡推文的紮法,蓬蓬的很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