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搶劫手法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在嘉義板看到一家地方法院附近的小七被搶,
店員手被反綁、手機被搶、還用ibon刷了30萬.....

詳情不大清楚,
難道是在ibon買30萬點數卡、利用機台結帳,
然後再變賣點數卡嗎?

覺得好恐怖!
純樸的嘉義怎麼會變成這樣?

因為嘉義板的登山團都會約在地方法院那邊集合出發,
我還蠻常去吃早餐的,
感覺店員人很好,
真令人生氣.......
法院旁邊還敢這樣!

--
城市的角落裡,
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.......

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: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rttien/twblog

--

All Comments
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4-06
搶匪會用pos也蠻酷的 下次遇到搶匪直接把pos鎖起來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4-11
白痴嗎XDD這東西流向比現金好追百萬倍耶
Necoo avatarNecoo2015-04-15
不太可能吧,不然怎麼那些網購被詐騙買點數的都要不回..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4-20
嘉義的賊都這麼高智商? http://goo.gl/aHPe50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4-25
嗯…在搶匪結帳時都沒半個客人嗎?
Doris avatarDoris2015-04-29
那個地方算比較偏僻,加上半夜而且聽說是結夥搶劫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04
你何時產生法院旁治安好的錯覺?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5-09
這立刻就被列為異常交易吧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5-14
上次的兩千萬比較猛
Linda avatarLinda2015-05-18
新聞出來了http://ppt.cc/GAew
Kumar avatarKumar2015-05-23
那是繳費不是遊戲點數,記者都亂寫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5-28
搶匪可能有相關從業經驗我猜
Cara avatarCara2015-06-02
用ibon買的點數,可以請官方鎖起來吧?
Andy avatarAndy2015-06-06
他是即時入帳的繳費,算是很無解的
Tom avatarTom2015-06-11
但是應該查得到歹徒繳了什麼費用?
Zanna avatarZanna2015-06-16
其實現在半夜的不會馬上入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6-21
多筆大量的點卡交易都會被列入異常,之前有看過一張sop
告訴店員怎麼處理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6-25
有點恐怖= = 現在點數詐騙真的很多超難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