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那邊的新光三越
買的~
我買的是炫魅~
很棒,但我覺得味道不持久,
我必須一直噴,自己才聞得到。
前調:橙、橘子、薰衣草
中調:玫瑰、茉莉、鈴蘭
後調:廣藿香、檀香木、香草
還滿便宜的,50ML 1150元~
--
daphnewu's 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phnewu
--
買的~
我買的是炫魅~
很棒,但我覺得味道不持久,
我必須一直噴,自己才聞得到。
前調:橙、橘子、薰衣草
中調:玫瑰、茉莉、鈴蘭
後調:廣藿香、檀香木、香草
還滿便宜的,50ML 1150元~
--
daphnewu's 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phnewu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