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一月底開始在小萊上班當中班PT
從只會玩電腦遊戲的新手到現在還算上手
最近真的好缺人
一月底到二月底我竟然上了26天?!
三月店長也很nice讓我出國玩7天
本來可以休息星期一二三去學校上課
現在星期二三都要蹺課或是早退趕去上班
不過聽說主任都下來上晚班?
小萊雖然沒像-4那麼忙
但是畢竟時間都被佔掉了
眼看期中考又快到了
七月底還要考證照
在這樣下去真的都沒時間唸書了
礙於人情也真的知道店裡缺人
4/10以後店裡竟然沒大夜QAQ
可是我不想賠上自己的未來啊~
想請問版上各位神人
有沒有什麼提離職的好理由或是談判籌碼
感激不盡
手機排版請見諒
當班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少錢啊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從只會玩電腦遊戲的新手到現在還算上手
最近真的好缺人
一月底到二月底我竟然上了26天?!
三月店長也很nice讓我出國玩7天
本來可以休息星期一二三去學校上課
現在星期二三都要蹺課或是早退趕去上班
不過聽說主任都下來上晚班?
小萊雖然沒像-4那麼忙
但是畢竟時間都被佔掉了
眼看期中考又快到了
七月底還要考證照
在這樣下去真的都沒時間唸書了
礙於人情也真的知道店裡缺人
4/10以後店裡竟然沒大夜QAQ
可是我不想賠上自己的未來啊~
想請問版上各位神人
有沒有什麼提離職的好理由或是談判籌碼
感激不盡
手機排版請見諒
當班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少錢啊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