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我挑選香水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去台北車站補習完,

晃到特賣會的現場,聞了以後一整個好心動阿!!!!

之前是用Tous的女性淡香水,還蠻喜歡的!

今天聞了聞ANNA SUI的洋娃娃,感覺味道好像,

另外對CK one還蠻心動的,

EA的綠茶是最入門的香水吧,這罐也很香,不過覺得有點淡,

我是剛要升高一的小妹妹,

應該算是活潑?!但是有時後超沉默...= =

真相下面有,

因為是學生預算大概1000以內,

大家覺得哪罐比較適合?還是大家有另外推薦的???

--
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shiuanii

--

All Comments

Elvira avatarElvira2008-08-09
PS.明天要去特賣會聞個夠= =
Zanna avatarZanna2008-08-13
anna sui許願精靈 挺適合少女噴
btw..現在的小孩 都這麼早就噴香水了呀@@"是我太老了嗎
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-08-14
我有同學小六就用香水了!! 追根究底她才是推我進火坑的人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-08-16
是高中生 推你用粉紅娃娃頭
Elvira avatarElvira2008-08-19
我妹型和你有點像(可愛型),她用粉紅娃娃頭,甜甜的感
覺不錯喔。^^
Olga avatarOlga2008-08-21
不過味道和你之前用的有像,那去試試花椰菜系列看看,
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-08-26
味道也很甜美青春,在特賣會最後面那排burberry旁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