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台北車站補習完,
晃到特賣會的現場,聞了以後一整個好心動阿!!!!
之前是用Tous的女性淡香水,還蠻喜歡的!
今天聞了聞ANNA SUI的洋娃娃,感覺味道好像,
另外對CK one還蠻心動的,
EA的綠茶是最入門的香水吧,這罐也很香,不過覺得有點淡,
我是剛要升高一的小妹妹,
應該算是活潑?!但是有時後超沉默...= =
真相下面有,
因為是學生預算大概1000以內,
大家覺得哪罐比較適合?還是大家有另外推薦的???
--
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shiuanii
--
晃到特賣會的現場,聞了以後一整個好心動阿!!!!
之前是用Tous的女性淡香水,還蠻喜歡的!
今天聞了聞ANNA SUI的洋娃娃,感覺味道好像,
另外對CK one還蠻心動的,
EA的綠茶是最入門的香水吧,這罐也很香,不過覺得有點淡,
我是剛要升高一的小妹妹,
應該算是活潑?!但是有時後超沉默...= =
真相下面有,
因為是學生預算大概1000以內,
大家覺得哪罐比較適合?還是大家有另外推薦的???
--
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shiuanii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