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都怎麼使用呢
爬文說用沾的
有些小孔比較大,不好沾
小香又幾乎沒噴頭
請問還有什麼方便的方法呢?
剛才差點恍神把整瓶小香灑出來囧>
--
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,也不能叫做愛情﹔
"愛"字裡收藏一顆完整的心,代表珍惜﹔
"情"字裡依靠一顆站著的心,代表陪伴。
--
爬文說用沾的
有些小孔比較大,不好沾
小香又幾乎沒噴頭
請問還有什麼方便的方法呢?
剛才差點恍神把整瓶小香灑出來囧>
--
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,也不能叫做愛情﹔
"愛"字裡收藏一顆完整的心,代表珍惜﹔
"情"字裡依靠一顆站著的心,代表陪伴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