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穎星空洋裝生滅火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看到好多韓貨賣家都帶了這件
小穎家的價格比起其他家較佛
可是仍在猶豫(雖然小火在內心狂燒)


原po上圍較豐滿
怕穿起來像睡衣,不像仙女

求生滅火~

https://shop.miluku-showrooms.com/pitem/M00009843


--

All Comments

Yuri avatarYuri2019-01-14
版型沒大問題,但圖案有點俗氣……
Rae avatarRae2019-01-17
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睡衣..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-01-22
要看臉有沒有仙氣(逃
Leila avatarLeila2019-01-25
再加上要是瘦子!
Emma avatarEmma2019-01-29
我也有下標這件 想搭毛衣..
Oscar avatarOscar2019-01-31
昨天穿覺得很鬆 氣質撐不起來
可能搭毛衣會好一些
不過最近天氣南部無法這樣穿QQ
Harry avatarHarry2019-01-31
我有買 覺得像睡衣 袖子不會綁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-02-01
這件猶豫好幾次連線了!各家下標數都
很高..唯一想到的滅火點就是袖子繩子
不好夾菜?
Damian avatarDamian2019-02-01
米白色很透喔
Damian avatarDamian2019-02-04
袖子綁帶真的很煩
Harry avatarHarry2019-02-04
猶豫了很久,昨天還是下標了...但看大
Hedda avatarHedda2019-02-07
家這樣說有點擔心T_T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2-12
感覺適合平胸的人穿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-02-13
有買,覺得好難綁帶,我不瘦但覺得穿起
來有邋遢感XD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-02-17
袖子綁帶大敗筆,難綁很像歌仔戲...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2-18
圖案俗氣+1
Una avatarUna2019-02-21
袖子真的超煩 被袖子搞到生氣 有沒有袖子達
人可以教教我救救我QQ
Elma avatarElma2019-02-24
睡衣無誤
Oscar avatarOscar2019-02-25
我買了老公問我為什麼穿睡袍去上班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2-26
袖口很煩 考慮剪短或是縫死 白色很透
前天穿了覺得可能比較適合當罩衫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03-01
圖案很滅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-03-05
原本也想下手,謝謝各位滅火
Delia avatarDelia2019-03-08
有版友可以分享實穿嗎嗚嗚
Olivia avatarOlivia2019-03-12
我有類似款的長版衣,豐滿胸穿起來
除了像孕婦,還瞬間腫2倍~不過如果妳
細腰,也許綁帶會好一點
Agatha avatarAgatha2019-03-16
感謝滅火
Linda avatarLinda2019-03-19
笑了...覺得賣家圖也很大嬸
Liam avatarLiam2019-03-21
被不好夾菜笑死
Kelly avatarKelly2019-03-21
覺得綁帶可以先打死結,再把多餘的線剪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-03-22
本來也很生火,但是太多賣家都帶這件,
反而不想買XD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3-24
睡衣
Belly avatarBelly2019-03-25
買了但覺得韓妞為什麼可以穿的那麼好看!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-03-25
好鬆散的感覺比較沒精神的洋裝…滅火+1
Jacob avatarJacob2019-03-27
如果買shin的裙子就好呢 哈哈
John avatarJohn2019-03-29
看完推文後好後悔買喔長裙好像比較好看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04-01
跟Rika 下了這件明天要去拿 orz
Robert avatarRobert2019-04-02
謝謝上面板友滅火 荷包表示安慰
Sarah avatarSarah2019-04-02
看推文滅火,但怎麼覺得a大穿很美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-04-07
覺得版型太寬鬆 穿不好沒精神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4-09
這篇怎麼不早點出來滅火!!我跟rika
買兩個顏色,袖子根本就寬鬆到不行又
長,在考慮要不要去改短,這件cp值很
低。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4-10
這種衣服瘦的人穿才像睡衣...還是要有
點胸才撐的起來
Zanna avatarZanna2019-04-15
男友說能理解大家覺得像睡衣,但覺得衣
服本身不難看
Ina avatarIna2019-04-18
舌頭 哈哈 好可愛
Yuri avatarYuri2019-04-21
滿美的啊,買!!!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-04-25
因為身高不高一直不敢買,看了推文好險
沒買
Damian avatarDamian2019-04-26
上圍豐滿顯壯
Poppy avatarPoppy2019-04-29
袖子真心寬,連兩天穿白跟黑上班,同
事說白是睡衣,兩件都看起來大件,可
能我158撐不起來:(
Rae avatarRae2019-05-04
哇 實品很美耶!
Ursula avatarUrsula2019-05-06
我有長裙 155拿去改短 蠻喜歡的
Puput avatarPuput2019-05-07
連模特兒都沒有站姿的全身照……
John avatarJohn2019-05-08
本來想買但被滅火說像睡袍 現在很謝謝
朋友XD
Steve avatarSteve2019-05-09
這件最滅火的店是各家韓貨都有帶 下標數又
很高...
Una avatarUna2019-05-11
打錯字 「點」打成「店」
Ina avatarIna2019-05-16
153撐不起來,太寬鬆太長,沒內裡布料質感
普通 不值1390。老公說:妳幹嘛穿占星大師
的道袍?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5-28
160公分給你參考,剛穿這件出門回來,
我覺得很美可以買,目前還沒當罩衫過
Callum avatarCallum2019-06-01
韓貨有時候真的要考慮肩線腰線和剪裁,
我骨架細160老是買到穿起來很沒精神的寬
鬆洋裝,但韓妞穿都很美,可能是我真的
誒不夠高
Robert avatarRobert2019-06-04
大家都不推,但我覺得有分享圖的朋友穿起
來都蠻好看的耶
Hardy avatarHardy2019-06-05
真的像睡衣...
Hazel avatarHazel2019-06-07
我覺得身高跟肩寬是重點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-06-10
很像浴袍
Kama avatarKama2019-06-11
謝謝滅火 一直想下標的
Irma avatarIrma2019-06-12
圖案好像有點俗氣
Daniel avatarDaniel2019-06-15
膚白的穿黑色很美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-06-18
我覺得都被星空這個名子誤導了 我本來也
想買 後來想一想不就是廉價花紋感的洋
裝嗎哈哈
Elma avatarElma2019-06-18
這件也掙扎好久唷~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06-20
這價格。。。。呵呵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-06-21
昨天也跟可樂果下標黑色!小穎好便宜喔哭
覺得這件比較適合當罩衫 不然真的是睡衣
Erin avatarErin2019-06-24
上面hwahwalin穿好好看!
Lucy avatarLucy2019-06-27
謝謝f大~ 另外覺得這件下擺的兩顆扣子
不要扣會比較好看 給大家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