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也想過聖誕~~~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挑款式

☆個人資料簡述:敝家毛小孩-阿吉(吉娃娃XD)

★挑選需求:

明天就是聖誕節了~朋友很閒的提議說要合辦寵物聖誕趴 (對,姐就是單身)

大概五~六個人會參加,評分最高者可獲得大家合出的飼料半年份!!!

但主人&寵物的穿搭必須要match...我自己是會穿紅色的小洋裝

我家阿吉是白色的吉娃娃,目前挑了兩件,希望大家給點建議~

阿吉接下來半年的幸福靠各位了呀!!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fivecos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3996200/

☆猶豫不決:這個蠻符合聖誕節的,但就是安全牌



選手2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fivecos.shop.rakuten.tw/200000003977931/

☆猶豫不決:這件跟我的紅色小洋裝頗搭,是一個連身裙的概念~

但是覺得上面的雨傘不太好看....



其實我也沒想到一個寵物趴就要這麼勞師動眾哈

但畢竟半年份的飼料很吸引人呀!! 希望版友可以給我一點意見~~~

謝謝大家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r avatarOliver2014-12-25
1比較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