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水大吉嶺有二代摟? - 香水Jacky · 2008-08-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://0rz.tw/464wP 剛剛在逛香水博物館査價時 在珍寶網站上看見了大吉領二代 那和原本的大吉領有什麼差嗎? 在1976還有其他地方都沒看過它耶! 好好奇喔! 有點想試香 有哪位有用過的嗎? 謝謝大家摟! --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. 生如夏花之絢爛,死如秋葉之靜美 -- 香水All CommentsHedy2008-08-06好像是大吉嶺極緻吧~Poppy2008-08-07網頁中是最一開始的大吉嶺Related PostsCK be 200ml空瓶及噴頭Dior癮誘甜心夏日荔香機場賣的ml數?要麻煩大家幫我推薦clinique happy 這兩瓶有什麼不同?香水物語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