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以全家麵包來說
我不會等友善時光
工作地正好離全家麵包的生產工廠很近
就是在新北林口區的"華福食品"
在醒吾科大附近
然後各種全家麵包和唐樸烘培的只賣15元.30元
雖聲稱是賣NG商品
但看起來實際吃起來不知道NG在哪...
(不知道怎麼分類的,有的商店賣45元的在那變15元)
硬說缺點就是沒發票啦!
然後有認識員工可叫員工幫忙買有員工價!!
住附近的朋友可參考一下^^
--
我不會等友善時光
工作地正好離全家麵包的生產工廠很近
就是在新北林口區的"華福食品"
在醒吾科大附近
然後各種全家麵包和唐樸烘培的只賣15元.30元
雖聲稱是賣NG商品
但看起來實際吃起來不知道NG在哪...
(不知道怎麼分類的,有的商店賣45元的在那變15元)
硬說缺點就是沒發票啦!
然後有認識員工可叫員工幫忙買有員工價!!
住附近的朋友可參考一下^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