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善食光七折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若以全家麵包來說
我不會等友善時光
工作地正好離全家麵包的生產工廠很近
就是在新北林口區的"華福食品"
在醒吾科大附近
然後各種全家麵包和唐樸烘培的只賣15元.30元
雖聲稱是賣NG商品
但看起來實際吃起來不知道NG在哪...
(不知道怎麼分類的,有的商店賣45元的在那變15元)
硬說缺點就是沒發票啦!
然後有認識員工可叫員工幫忙買有員工價!!

住附近的朋友可參考一下^^


--

All Comments
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8-08
(º﹃º)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08-10
代...還真的是代工廠
Mary avatarMary2020-08-11
哇第一次聽到
Elma avatarElma2020-08-12
真高調
Andy avatarAndy2020-08-13
全家麵包包裝上連地址都給你了..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8-14
這沒什麼好需要低調的吧 NG品代工廠怎麼做全家都知吧
Yuri avatarYuri2020-08-16
而且那也是全家關係企業,那裡還有全家關係的物流,
反正全家關係企業都在那!!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8-17
那麼哪裡才能找到電腦椅的伐王ㄏ
Andrew avatarAndrew2020-08-18
看完都想搬去林口住了 超愛吃麵包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08-19
中壢也有買統一麵包的工廠會便宜賣
多一個買
Hedy avatarHedy2020-08-20
10樓千萬不要這樣做!上次有一個人這樣做~然後他就……
Donna avatarDonna2020-08-22
然後他就搬到林口住…………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8-23
NG品大多是外觀不佳
Hardy avatarHardy2020-08-24
那麼哪裡才能找到電腦椅的 XDDDDDDDDDD
我家巷口代工廠 原來要來CVS板才知道
James avatarJames2020-08-25
哇嗚這麼好,可惜不是住附近
Quanna avatarQuanna2020-08-26
小心喔,麵包吃多會變成麵包超人喔~~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8-28
變成肥宅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-08-29
以前我姐在華福上班,每天都有便宜麵包可以當早餐
Eartha avatarEartha2020-08-30
中壢的變6折了
Daniel avatarDaniel2020-08-31
真好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09-01
以前同事有請過一之鄉蜂蜜蛋榚N G商品
Mia avatarMia2020-09-02
借問有人買過北海鱈魚香絲邊料嗎?以前聽說過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