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app和open point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最近剛辦了7-11的open point 的app帳號

想問一個問題

我最近一年常用全家app,它可以報電話號碼後跟店員說我發票要放app裡面(當時我也沒申請財政部的歸户)

今天我去7-11消費,和店員說我有open point的帳號,然後發票放app結果他還是拿了發票給我。(這時我已經有和財政部綁定歸户了)。我轉過去問店員,我發票要放app,請問應該怎麼做,他說要出示載具條碼。那請問一下。這個意思是不是說
我以後去7-11買東西,要先跟他報我的電話號碼或是是先給他刷app帳號條碼,然後再給他刷一次發票載具條碼,不能像是去全家那樣說我發票放app報一次電話就好了嗎?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50F.

--

All Comments

Yedda avatarYedda2020-07-28
7-11 icash pay可以一個條碼搞定全部
全家 Famipay也可以
Sandy avatarSandy2020-07-30
標題沒分類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08-02
報電話不能的!要用icash結帳才行!!
Hedy avatarHedy2020-08-03
如果沒有用icash結帳,就必須刷載具條碼
Kama avatarKama2020-08-04
第一次用小7會員消費也跟你一樣@@ 然後店員也是一副@@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8-05
open point不是有兩個條碼可以刷嗎?一個載具一個會員
Andy avatarAndy2020-08-07
你應該是想問「會員載具」
Regina avatarRegina2020-08-08
但目前7-11做半套,發票版這篇後面就沒有更新了
Hedy avatarHedy2020-08-09
Leila avatarLeila2020-08-10
就很爛呀 全家方便多了 7-11搞了好幾年都用不好
Lucy avatarLucy2020-08-12
因為OP會員條碼已經是載具了所以你刷OP會員,就等於存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8-13
發票在載具裡,但電話號碼只是帳號,與OP會員連結,所
Zora avatarZora2020-08-14
以報電話只能累點不能存載具,退貨也要OP條碼就是這樣
Steve avatarSteve2020-08-15
全家是把會員與載具綁在一起,但會員條碼本身不是載具
Olga avatarOlga2020-08-16
哪有 刷會員條碼一樣沒載具功能
Robert avatarRobert2020-08-18
但最近一週發現報電話後,用街口或line或橘子沒另刷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08-19
載具,不會另出發票哦,但其他支付如pi,就沒試過
Tom avatarTom2020-08-20
樓上,是因為行動支付有綁手機條碼吧
Hazel avatarHazel2020-08-21
全家會員條碼是發票載具
Yedda avatarYedda2020-08-22
把手機條碼跟會員條碼綁在一起刷會員條碼就好了吧這樣也
不用報電話了
Emma avatarEmma2020-08-24
但現在單純刷會員條碼好像也能當載具?7月剛開放時報電
話就能存發票但是是強制存,想印出來也無法然後就把這功
能拿掉了,作法也太極端了吧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