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


【評分】:7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
【心得】:看完版上的討論, 想說蠻值得期待的 下午跑去全家買

奶味蠻濃的, 有一點點偏甜, 但因為有冰塊沖淡甜味

我覺得味道是OK的!! 但是呢.......

我覺得"粉味"很重!!

喝的"每一口"都有粉粉的感覺耶 這是正常現象嗎?
(還是我太久沒喝冰的抹茶了所以喝不習慣?



--

All Comments

Ursula avatarUrsula2013-05-08
沒攪散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-05-11
我喝的沒有這樣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-05-15
他的泡芙非常普通 不推啊~><~
Ina avatarIna2013-05-18
抹茶本來就會有粉的感覺 不會完全溶解吧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-05-22
我喝得很好喝欸,甜度也剛好,冰塊溶掉以後也不會太冰
Erin avatarErin2013-05-25
一開始沒有攪拌均勻讓他溶解吧!
喝冰的一定要確實攪拌溶解 喝熱的還可以自己攪拌補救
結論就是店員的問題
Erin avatarErin2013-05-29
不過這種東西店員也很倒楣 真的要攪拌均勻弄好一杯抹茶
Jacky avatarJacky2013-06-02
做好一杯可能要五分鐘以上 = =
Ida avatarIda2013-06-05
好甜~
Hedwig avatarHedwig2013-06-09
我也覺得難喝 不懂版上在推什麼
Adele avatarAdele2013-06-12
樓上 板上也有人不推阿@@ 你不懂推什麼的話大概是因為你
比較無法接受不同意見吧
Emma avatarEmma2013-06-16
可是我真的覺得蠻好喝的耶 已經喝了3杯了~~~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-06-19
覺得不好喝很正常 但不懂版上在推什麼這樣的話語
讓人很不爽 好像只有自己的口味是正常 其他覺得好喝的人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-06-23
都是反常 看了只讓人厭惡而已
還反指標咧…
Thomas avatarThomas2013-06-26
自己覺得難喝也很正常啊, 為什麼要去接受別人的口味
John avatarJohn2013-06-30
Orz 上面好喝/難喝打反了 =.=
Joe avatarJoe2013-07-03
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互相尊重吧
Ivy avatarIvy2013-07-07
討厭那種只有自己意見是意見 有相反意見就說不懂不能理解
認為地球甚至銀河系應該因他而轉的人
Callum avatarCallum2013-07-10
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.....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-07-14
有沒有攪拌均勻影響超大的
Hardy avatarHardy2013-07-17
還不錯喝呀!要攪均勻~~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-07-21
很正常啦 電影也一樣,每次只要有一堆人推薦的電影,
就會有人跳出來說難看死了之類
Rachel avatarRachel2013-07-24
我覺得好不好喝跟店員泡的技術也有關係XDD
Adele avatarAdele2013-07-28
我覺得跟店員技術有很大關係!!!
喝過好喝也喝過難喝的><
Oscar avatarOscar2013-07-31
好好喝~! 跟小7的都很好喝
Erin avatarErin2013-08-04
我也怕店員泡不好/不會泡 進去看到貌似店長的人就有比
較安心了(?) XD
Ursula avatarUrsula2013-08-08
我覺得還可以^_^
Necoo avatarNecoo2013-08-11
拿到以後自己要再攪勻一點
Dora avatarDora2013-08-15
主觀喜好不同很正常 但請用比較委婉的方式表達吧..
James avatarJames2013-08-18
光抹茶 就很多人喜好兩極 像我只打算試聖代 不喜歡苦味:p
Agnes avatarAgnes2013-08-22
今天喝到也覺得好喝耶 只是50有點傷= =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-08-25
我覺得蠻好喝的!! ^_^b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-08-29
我在同一家店買了兩次 不同店員泡出來真的有差
Regina avatarRegina2013-09-01
edar123大,會有人跳出來指正那是霜淇淋不是聖代 :P
Thomas avatarThomas2013-09-05
@@? 商品不是叫辻利抹茶紅豆聖代嗎?
Jacob avatarJacob2013-09-08
SOGO和新光的超市都有賣這牌的單胞抹茶粉及抹茶拿鐵粉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-09-12
最近還有特價 一盒99 忘記幾支了不多所以很快就喝完了
Daniel avatarDaniel2013-09-15
edar123大不好意思,我以為你講的是那個霜淇淋^^;
Daniel avatarDaniel2013-09-19
囧..是我喝太重口味嗎..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淡.....
Emily avatarEmily2013-09-22
-4的比較好喝 還便宜5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