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 流沙麻糬麵包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流沙麻糬麵包 $35
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福比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mKhBPUt.jpg
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)

https://i.imgur.com/3sjrDMX.jpg

對鹹蛋黃情有獨鍾又很愛麻糬軟Q口感
看到新出的這個麵包就腦波弱弱的買了

https://i.imgur.com/lsihpce.jpg

很怕太乾所以微波加熱後才吃
好像有點熱過頭麵包有點縮水
本來剛買的時候蓬蓬的感覺很大顆
微波完水分流失就露出原形了(?)

https://i.imgur.com/mh6vKsd.jpg

咬下第一口的時候只吃到麵包有點失望
第二口終於看到流沙的蹤影了!
麻糬則是再下一口才出現

https://i.imgur.com/6GmHE7z.jpg

整體的內餡都堆積在後面
可能是加熱後流動的關係
吃到後面鹹蛋黃一直湧出讓我吃得很慌張
不然精華一直流出來要吃什麼QQ
加熱後的鹹蛋黃真的是好吃沒話說
麵包就是一般超商麵包口感
麻糬雖然有存在感但有點多餘
如果換成肉鬆的搭配可能我會比較愛

是很適合解饞的麵包~
價格尺寸都滿可以的!
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07-31
35感覺還行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-07-31
昨天買沒有加熱,一樣會流沙,覺得很好吃!!而且有49
元搭配,配冰美式讚!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-08-01
餓惹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08-02
寫得太生火了吧XD 一直湧出
Andrew avatarAndrew2020-08-02
這款麵包不用加熱就很鬆軟溼潤了!
Liam avatarLiam2020-08-03
麵包體是全家常見的那種圓麵包 不會乾
Olive avatarOlive2020-08-04
感覺跟之前出的抹茶麻吉跟花生麻吉一樣啊 只是內餡不同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08-05
不加熱也會流沙!這個好吃~~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-08-06
今天吃得很慌張+1 哈
Tom avatarTom2020-08-07
以前都不買超商麵包的,現在就常去全家買,尤其全家都會
推出新口味.
Mia avatarMia2020-08-07
餓惹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-08-08
沒微波也真的很流沙
味道很棒https://i.imgur.com/sMv3Tbb.jpg
Eden avatarEden2020-08-09
好生火啊啊但熱量可疑的低 真假啊~
Una avatarUna2020-08-09
熱量比想像低耶
Mary avatarMary2020-08-10
這個好吃晚上剛吃過
Emma avatarEmma2020-08-10
全家真的很會出麵包跟甜點
Emma avatarEmma2020-08-11
如果麵包很蓬鬆熱量低是有可能的 畢竟裡面是空氣XD
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-08-12
昨天才剛吃配美式,這款好吃,總熱量算低,可是碳水好高QQ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08-12
糖量尚可也算優了
Lucy avatarLucy2020-08-13
照片好生火w
Agatha avatarAgatha2020-08-14
John avatarJohn2020-08-14
真的很好吃 超推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-08-15
比想像中好吃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-08-15
好吃+1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08-16
喜歡~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8-17
電鍋乾蒸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