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 厚豆乳霜淇淋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厚豆乳霜淇淋 / 寄杯換的,價格不知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87.5g / 130大卡

【評分】:76

【心得】:

難得在假日還能早起於是出門吃了個早餐,回家路上路過全家,

隔著門看到新口味的廣告牌已經掛出來了,就拐進去換了一支。

https://imgur.com/S2WlCQX

因為是只賣單口味的店,擠出來的顏色雖然不到純白但也很白,

我有先研究了一下這是小農牛乳還是厚豆漿XD


吃第一口,嗯這不是牛奶。

吃第二口,可是這也不是豆漿啊?

吃第三口,覺得這個味道好像曾經在哪裡遇過……

請我媽吃幾口幫忙判斷,她也說不出來這是什麼味道。

於是我們兩個圍繞著豆製品展開了討論,豆漿?豆腐?豆花?

感覺哪樣都不像,可是味道又似曾相識?


總結一下就是

說好吃嘛,我覺得稱不上好吃;說難吃嘛,又絕對不到難吃的程度。

說有豆味嘛,也不像豆腐豆漿那樣豆味很濃很重;

說沒豆味嘛,又覺得好像隱約還是有豆製品的感覺?

一種要豆不豆,不好吃也不難吃,不上不下,讓人感到疑惑與迷茫的味道。

如果心裡預設著光泉義美的豆漿味去吃的話應該會失望,味道差滿多的。

微妙。

--

All Comments
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-08-13
還我蘋果口味QQ
Edith avatarEdith2020-08-18
去年ok的豆漿蠻好吃的說
Emma avatarEmma2020-08-23
我覺得像蜜豆奶不像豆漿啊~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8-27
厚豆乳/抹茶不錯吃
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-09-01
剛剛吃了,感覺像密豆奶XD
Lauren avatarLauren2020-09-05
原來是蜜豆奶喔XD 我從小到大沒喝過幾次所以聯想不
出來QQ 不過我之後努力想,覺得有點像小時候超商賣
的某種點心豆花還是豆腐的味道
Lydia avatarLydia2020-09-10
中華豆花?
Isla avatarIsla2020-09-14
抹茶厚豆乳霜淇淋https://i.imgur.com/g6feaef.jpg
Susan avatarSusan2020-09-19
樓上的看起來好好吃
Bennie avatarBennie2020-09-23
!!怎還有抹茶
Linda avatarLinda2020-09-28
怎麼有抹茶?
Olive avatarOlive2020-10-02
巧克力還不回歸
Yuri avatarYuri2020-10-07
抹茶在哪一間!?
Emma avatarEmma2020-10-11
我是10F,購買地點在台南水萍塭全家店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-10-16
安平的店家也是抹茶雙口味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10-20
所以雙口味是搭配抹茶吧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10-25
還有t大那一杯真讓人羨慕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10-29
抹茶回歸?!!!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-11-03
感謝台南資訊晚點就去
Delia avatarDelia2020-11-07
我覺得很好吃欸,店員也說是密豆奶口味
Mia avatarMia2020-11-12
深坑老街的超會搭豆腐冰淇淋好吃多了
Ethan avatarEthan2020-11-16
我那杯有使用票券買一送一的優惠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-11-21
一般應該頂多高過杯緣一點點
為避免產生誤會,特說明之,以上。
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-11-25
抹茶真好
Sarah avatarSarah2020-11-30
台北又仙人掌啊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12-04
台中也仙人掌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-12-09
請問台中仙人掌在哪?謝謝
Olga avatarOlga2020-12-13
感覺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