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面試要正式服裝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晚上好
是這樣的…小魯弟我
在方才收到了剛剛投遞的全家直營大夜面試通知…
但是出現了奇怪的問題…
全家直營面試居然要求要穿正式服裝…
想請問大大們…
超商
面試所謂的正式服裝是哪種……
襯衫+西裝褲
襯衫+西裝褲+西裝外套
???

--
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

--

All Comments
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01
我覺得應該是乾淨得體就好,不需要到白襯衫西裝這樣,不
要是夾腳拖短褲牛仔褲就可以吧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4-03
白色襯衫,西裝褲,皮鞋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4-06
我覺得你直接打電話去問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4-09
我想他的意思是不要太隨便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4-11
你是應徵專職大夜(公司正職)還是一般店舖大夜(工讀or
加盟店正職)?如果是正職的話當然比照一般公司面試標準
(西裝)工讀的話不要太邋遢整齊乾淨就好
Steve avatarSteve2015-04-14
如果是去中山總公司面試就是整套西裝(抱歉忘記文中有提
到是直營店)因為專職大夜等同全家正式員工,只是上班時
間是晚上而已。
Jacky avatarJacky2015-04-17
穿襯衫加西裝褲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4-19
真的假的?!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4-22
面試地點如果是門市就不要太隨便即可,如果是到總公司就
穿襯衫領帶西裝褲,如果要穿外套就西裝外套囉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25
都要面試了就避開T-shirt JEANS 夾腳拖之類 基本禮儀而已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4-27
祝錄取!!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4-30
直營大夜是去哪面試啊?如果去總公司就西裝比較好
去門市直接找店長面試,大約卡其褲+淺色襯衫紮進去
Emma avatarEmma2015-05-03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5-05
總公司@@
Kyle avatarKyle2015-05-08
總公司就是襯衫領帶西裝皮鞋,視同一般企業面試囉。
Eden avatarEden2015-05-11
慘了..我只有灰色襯衫..沒有西裝外套Q_Q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13
快去買套西裝顧一下門面吧
Hedy avatarHedy2015-05-16
全家是台灣第二大超商!
John avatarJohn2015-05-18
借一下或買一件吧 以後還用到的...(咦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21
我是有西裝褲跟領帶唯一麻煩的就襯衫…都沒白的…
頂多淺色系…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5-24
uniqlo襯衫不錯啊 價格算便宜又可慢慢試穿
Steve avatarSteve2015-05-26
只好明早跑趟油膩枯嘍了…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5-29
直營大夜不錯阿 加油
Dinah avatarDinah2015-06-01
令人感到緊張的面試,前一位進去還沒出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