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SpaceArt 看板 #1Gg5t06W ]
作者: Elinor (nothing) 看板: SpaceArt
標題: [問題] 傢俱做工粗糙
時間: Sun Nov 18 12:02:06 2012
前些日子到五股買傢俱,結果昨天送到的時候,除了有一個是尺寸有錯以外,
尚發現幾個小問題,不知這類問題是否需要反應,會不會是我太吹毛求疵了。
1、書桌的抽屜外觀造型部份,有一圈凹下去的設計。
結果那圈根本就是用油漆的,不是貼皮的,
並且顏色還漆得很不均勻,有些部份漆得很飽和,有些還看得到底部咖啡色
ps: 這是看型錄指定要看的款,不是現場有擺設出來的。
2、床架的部份是兩個長方體合併起來。
拼起來以後,在直角的地方,有個方向的木頭短了一小截,導致直角地方沒有接齊,
還看得到裡面的木頭及一堆木屑。
3、床頭櫃的抽屜非常的緊,一支手無法使力拉開,一定得另一支手扶著櫃體才能出力拉開。
雖然這些都是不會影響使用,但是又覺得奇摩子有點不太好。
請問這樣子需要跟業務反應嗎? 還是就無所謂?
謝謝
--
作者: Elinor (nothing) 看板: SpaceArt
標題: [問題] 傢俱做工粗糙
時間: Sun Nov 18 12:02:06 2012
前些日子到五股買傢俱,結果昨天送到的時候,除了有一個是尺寸有錯以外,
尚發現幾個小問題,不知這類問題是否需要反應,會不會是我太吹毛求疵了。
1、書桌的抽屜外觀造型部份,有一圈凹下去的設計。
結果那圈根本就是用油漆的,不是貼皮的,
並且顏色還漆得很不均勻,有些部份漆得很飽和,有些還看得到底部咖啡色
ps: 這是看型錄指定要看的款,不是現場有擺設出來的。
2、床架的部份是兩個長方體合併起來。
拼起來以後,在直角的地方,有個方向的木頭短了一小截,導致直角地方沒有接齊,
還看得到裡面的木頭及一堆木屑。
3、床頭櫃的抽屜非常的緊,一支手無法使力拉開,一定得另一支手扶著櫃體才能出力拉開。
雖然這些都是不會影響使用,但是又覺得奇摩子有點不太好。
請問這樣子需要跟業務反應嗎? 還是就無所謂?
謝謝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