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班經理這個職稱?!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問一下掛"值班經理"名牌的小七店員

是小七的體系真的有一個"值班經理"職位嗎?

還是只是一個名牌掛好看的?

我的觀察是在一間店待很久的店員就會掛上這個名牌

--

All Comments
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3-26
大家都可以是值班經理~~
Irma avatarIrma2015-03-27
遇到評分沒掛會扣分,資深人員就可戴。無好有壞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3-29
好看的..以前要上過專門課程才能戴 現在似乎不用了
Dinah avatarDinah2015-03-30
在統一當經理聽起來還蠻厲害的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4-01
今天結帳有看到有員工別值經名牌 還有打領帶XD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4-02
我們家都是菜鳥掛,因為評分會評沒掛的...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4-03
以前不嚴的時候還有"舒情歌后"專業試吃員""專業對齊員"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4-05
這種搞笑的~XD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06
就是遇到澳洲來的人嗆說[叫你們店長出來!] 這時掛值班經
Annie avatarAnnie2015-04-08
理的就要出來坦了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4-09
一家店也就2.3個人 誰值班有差嗎?
更不用說一人當班的店鋪 人人都是值經理 哈哈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4-10
就是個坦,boss(奧客)開始挑釁,掛牌的就要出來拉仇恨,
保護其他資淺同事,免得被嚇到(攻擊)之後就辭職,造成悲
慘的掛牌經理自己獨自上班ˊ_>ˋ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4-12
大夜班有沒有掛根本沒差,所以我都不掛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4-13
i大很會比喻 推
Edith avatarEdith2015-04-15
有掛牌防禦力+50 說服力+50
Sandy avatarSandy2015-04-16
專業對齊員 覺得厲害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4-18
值班經理=打BOSS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