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水保豐堂缺貨 - 香水Liam · 2008-06-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QQ 我今天特地跑了一趟保豐堂想買噴瓶 可是老闆很抱歉很抱歉的跟我說"缺貨" QQ 老闆還特地拿名片給我 告知我 下次要先打電話確認 他說 要星期六早上才有貨喔!! 請大家別白跑啦~! -- 香水All CommentsIvy2008-06-21我昨天下午去的時候就沒哩~她說剛剛有人買了70支~~~Faithe2008-06-22噢噢缺貨了嗎?? 聽說之後有可能要漲價耶...yOphelia2008-06-23因為太多人買了嗎? 漲價!!! 感覺大家會開始囤貨...Bennie2008-06-27他說在過幾天會近6000隻,我今天也是特地跑去想買Andy2008-06-29連8ml的一起進貨。我剛踏出就看到兩個女生也去問的樣子Faithe2008-07-02偷問保豐堂在哪裡?? 謝謝sLily2008-07-07歹勢,買70支的人是我(自首)~~Anonymous2008-07-07這次近貨的就調張了,一支36元 12ml或8ml都一樣~~Anthony2008-07-12那我就是跟樓上的S大擦身而過了XDDAnnie2008-07-15怎麼又漲價了 嗚 小漲也是漲Erin2008-07-16什麼都要漲 超糟的Related Posts體香膏碰到汗水關於印度花園關於印度花園持久的女香?Hermes 印度花園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