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盧亞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的盧亞老實說只有一個心得

就是很亂!

我排隊的位置是前五個

但是我進去的時候完全不覺得我是排前五個

我只覺得後面一陣推擠

一瞬間就充滿人了

號碼牌根本就是拿好笑的

我拿到號碼牌之後它就一直呆在我的包包裡面啊~!!= =

然後場地很小

所以大家一進去就擠在一團

瑕疵品那一區一下就清空了

雖然我覺得我好像抓到不少

但是後來發現很多很多都是身體乳液

甚至還有衣服~~!!

當然後來也放回去很多

瑕疵品都看完之後才到另外一區香水區看

整個水洩不通

不是進不去就是出不來

話說回來

在進場之前我看見工作人員在掃貨

每個都是抱一大箱一大箱的

滿滿滿出來的一大箱那一種

看了很心酸啊~!!!

後來想當然我想去拿的chloe沒了~ 工作人員應該掃了不少

還有還有

他們的價格都亂喊

明明一樣的東西我看到兩種不同價

拿一罐瑕疵品去兩邊問價錢

價差是400元喔~!!

真的是很無言啊~!!!!

一血拼完我就把東西都丟回家去上班了

下次有機會在分享買了些什麼~!!

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08-07-21
結帳時看到前一個人有買到Chloe 我整個是怨念阿...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-07-23
看到樓上幾篇抱怨文,只能慶幸自己抽不出時間去排隊= =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-07-23
我 整個 不知道 有所謂的 瑕疵品區....(⊙o⊙)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-07-27
為什麼會有Chloe啊...(怨念)
Kumar avatarKumar2008-07-29
工作人員應該不能留貨!~
Robert avatarRobert2008-07-30
我覺得早上七八點去的都被婊了,不爽中。。 :<
Ivy avatarIvy2008-07-30
還看到有人拿到Prada鳶尾花,竟然是因為工作人員幫他留貨。
Oliver avatarOliver2008-08-01
這次特賣會各方面的狀況整個只有無言兩字可以形容。
Zanna avatarZanna2008-08-03
我也不知道瑕疵品區到底在哪裡= ="
Kelly avatarKelly2008-08-05
是有保養品那間中間的方桌嗎? 感覺也不像= =.....
Dinah avatarDinah2008-08-05
嗯嗯 應該就是那個方桌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-08-10
是方桌 等人散開可以仔細看的時候 幾乎只剩下沐浴膠跟乳液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-08-12
我想問 有出現Zegna Z香水嗎?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-08-16
瑕疵品區很不瑕疵品 整個特賣會很不特賣 唉~
Sarah avatarSarah2008-08-20
有Zegna Z,可是好像被掃光了 我買的是Z Ducati限量版
Irma avatarIrma2008-08-21
明天有些是會補貨的
Rae avatarRae2008-08-23
限量版是指白色香水的那款嗎? 那不多見耶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-08-26
這個也是瑕疵品嗎? 不知道他的正品是不是還是很貴
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-08-27
是黑色的瓶身tester 500 正品800元 白色的沒有印象
Olive avatarOlive2008-08-30
Zegna Z Ducati tester 100ml 500真的很便宜
Oliver avatarOliver2008-08-31
tester要確認內容物再買 因為大部分都是鬍後乳@@
Regina avatarRegina2008-09-04
這樣的確很便宜~ 不過實在沒空過去 下次再看看~
Lucy avatarLucy2008-09-04
800元的應該也被掃光了吧?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-09-07
Ducati 800元不多 一兩瓶吧 但應該還沒被掃光 感覺沒人要XD
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-09-07
看來我該找代買了 @@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-09-07
推一下Zegna Z 很清新好接受 後味有種寶寶香水味
David avatarDavid2008-09-11
對了 Zegna Z Ducati的tester蓋子是薄薄的橡膠套 有點小醜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-09-14
我11點才到的說...根本沒看到有瑕疵區這種東西>"<
Leila avatarLeila2008-09-16
都只剩下正品了吧~PS ROSE 30ml要1200............
Delia avatarDelia2008-09-19
在瑕疵品區拿的,盒子也凹得很明顯還賣得跟正品一樣價錢~
Connor avatarConnor2008-09-21
stellain two 30ml 500元 75ml 1200元 (身體乳75ml 500)
Tracy avatarTracy2008-09-24
我是第一批進去的,應不會有人把正品故意放到瑕疵品區吧?!
Kyle avatarKyle2008-09-25
我今天目標其實只有CK one summer2007囧問工作人員說這次
沒有...害我好心痛~~~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-09-30
跟盧亞反應也沒有用,有點……這次的特賣真的很亂亂亂……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-10-01
CK one 07有啊 100ml/900
在右邊的小房間喔~~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-10-01
我繞來繞去都沒看到>"< 是全部都香水的那間嗎?
Mary avatarMary2008-10-04
=3=還好我今天抽不出空過去
Eartha avatarEartha2008-10-06
CK是在只有香水的那間沒錯喔^^不過是擺在裡面的小桌
中間最大張的貢桌大部分是寶格麗和其他牌...大家都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-10-11
圍在貢桌旁...所以要靠近小桌是很艱辛的事= =+
Jacky avatarJacky2008-10-14
然後千辛萬苦擠進去只看到chloe的體香噴霧..只好離開
Callum avatarCallum2008-10-15
根本沒看到什麼瑕疵品..所以拿了白茶禮盒和bbr08就閃
Donna avatarDonna2008-10-19
我有看到大貢桌上擺了好多的寶格麗XD 我就是擠進去最裡面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-10-20
有專人服務的那一桌 問那個工作人員有沒有CK one2007
她還問了一下她旁邊的 跟我說這次沒有>"< 被騙了~~~~
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-10-23
應該是賣完了,早上的時候工作人員開心大呼喊這訊息
Steve avatarSteve2008-10-26
工作人員先買有甚麼不對阿??每家不都是這樣的??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-10-28
07是賣完了沒有要騙人的意思
Ula avatarUla2008-11-01
不是啦...我不是指責的意思....因為我是問她這次有07的嗎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-11-04
她跟我說這次沒有.... 沒有就算了啦...我不強求...
所以我也不是指責說工作人員騙我還怎樣的,用詞如有不當
還請見諒!!
Kumar avatarKumar2008-11-08
有時候工作人員是臨時的,可能不一定很清楚狀況sorry
Harry avatarHarry2008-11-12
stella in two 30ml 600元 瑕疵500元
Mia avatarMia2008-11-14
請問phoenix77是員工嗎?可以就號碼牌的事解釋一下嗎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-11-18
我明天會去反應,因為我在裡面忙著排貨完全不清楚狀況
Quanna avatarQuanna2008-11-21
我今天原本有拿CK one summer(只剩兩瓶) 但後來放回去了
Robert avatarRobert2008-11-21
還有我要說,瑕疵品不需問兩邊價錢,因為你問品牌區他們
George avatarGeorge2008-11-23
不負責瑕疵品的人,當然會跟你說一般貨的價錢阿~~
Wallis avatarWallis2008-11-24
誰會知道哪位工作人員是負責什麼的??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-11-26
我也不想兩邊問,你們場地這麼擠 是你們一邊工作人員先說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-11-29
是$800 又叫我去問另一邊 另一邊就說是$1200啊
Kyle avatarKyle2008-12-02
我也不知道誰是負責甚麼的
Connor avatarConnor2008-12-07
那我們也不知道你的商品是哪裡拿的阿~~不需要這樣動怒吧
Jacob avatarJacob2008-12-12
請問您拿甚麼品牌有這個狀況?我會去請工作人員多留意
Connor avatarConnor2008-12-16
沒有要動怒的意思 您誤會了 真的是很抱歉
Freda avatarFreda2008-12-19
產品是甚麼我不太確定 但是是CK的 在右邊房間CK桌
Lily avatarLily2008-12-22
跟中間的瑕疵品桌都有出現 但在中間的瑕疵品桌卻是擺一排
像正貨那樣子排列
Andrew avatarAndrew2008-12-27
看推文讓人覺得員工態度好像不大好?
Rachel avatarRachel2008-12-30
沒錯!我拿到贈品好像我的錯似的,自己管理有問題怪消費者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-01-03
發號碼牌/順序/人潮控管也沒用好~消費者誰會拒絕贈品呢
Ursula avatarUrsula2009-01-07
我的文章被工作人員推文的酸溜溜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-01-11
同是服務業的我 不能認同樓上幾位的意見 今天工作人員不
Noah avatarNoah2009-01-15
只p大一位 只是他有上來推文或發表意見 大家就群起攻之
Irma avatarIrma2009-01-19
實在很沒道理 在特賣現場想對誰怎麼抱怨那是合情合理
Kama avatarKama2009-01-20
但是在網上就把他當一般板友看待 頂多是熟知內情的版友
Doris avatarDoris2009-01-21
更何況人家並非高層主管 頂多只能把意見"反映看看"
Jacob avatarJacob2009-01-25
就因為表明是員工就得承受大家的指責 對p大不太公平喔
Kumar avatarKumar2009-01-28
我是路人 看這幾篇文章 明明是會場制度混亂 盧亞不對
Joe avatarJoe2009-01-31
p大一直辯解 甚至酸人 才有人反駁他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-02-05
若不是他的語氣 後來也不會人針對他
Tom avatarTom2009-02-08
p一開始也還好啦 盧亞有不對但也不是她控制現場狀況的
Kelly avatarKelly2009-02-11
她也不願意這樣情形發生 熄熄火吧
Oscar avatarOscar2009-02-12
我覺得他講的那句我們也不知道你去哪拿的~這句很..推卸
狀況就是亂阿= =~承認一下很難嗎~硬要千拖開來~
Kelly avatarKelly2009-02-14
光推文...就覺得這態度真的是...囧
Hedda avatarHedda2009-02-19
老實說今天大家會來特賣不就因為便宜嗎?我相信公司這次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-02-22
在管理上的確有問題,可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會覺得品牌人
Hedda avatarHedda2009-02-24
員都是很熱情的介紹,可是大家卻不斷抱怨,讓人感到挫折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-02-27
我並不是總經理無法解決大家的問題,如果大家真的想要很
Ethan avatarEthan2009-02-28
周到的服務,不妨到專櫃上消費吧~~特賣我們已經盡力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-03-03
還有我相信板上大部分都是同學,如果大家都說貴系或貴校
Dinah avatarDinah2009-03-04
很爛,那你們會如何做呢?也許是承認他很爛或者幫學校講
Necoo avatarNecoo2009-03-09
講話,或者反映給系所吧,你能夠改變學校嗎?將心比心吧
Lucy avatarLucy2009-03-14
同學??? 這裡沒有半個我認識的!!!怎麼那麼討厭阿!!
Necoo avatarNecoo2009-03-18
大家只有直接反應而已 也沒再氣什麼了 您說那麼多真莫名
Adele avatarAdele2009-03-23
聽到別人的抱怨時,首先應該了解的是別人到底在抱怨什麼
看了這些文章,只能說還好我沒有去。
Annie avatarAnnie2009-03-26
覺得p可以以工作人員的立場建議香民在混亂的特賣現場可以怎
Emily avatarEmily2009-03-27
樣愉快的買到便宜好香ex:第二天以後那些香水會再補貨的情報
Puput avatarPuput2009-03-31
XDDD同學??這裡應該沒幾位是同學吧~~哈哈~~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-04-02
看到這篇推文~說實話的~我以後會開始慢慢抵制盧亞~寧願託人
從樂天代買~
我覺得p就是硬要把錯誤講的理直氣壯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= =
Eartha avatarEartha2009-04-05
你們特賣會也沒很便宜啊~講的依附誰叫你們要來撿便宜~所以
Ursula avatarUrsula2009-04-08
受到不好的待遇是活該啦的那種感覺~
Ethan avatarEthan2009-04-11
他說同學應該是指還是學生吧? 就像問路:同學~XX路怎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