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為了謝師宴(又來麻煩各位了XD)
決定挑一雙高跟鞋!
想說之後畢業出社會也能穿
有爬文說新手最好從粗跟或楔型開始穿
可是粗跟和楔型都沒找到喜歡的款式
於是決定現在先入手高跟鞋
這幾周先慢慢適應
然後謝師宴當天帶去換,拍照才穿
有爬文找了一些
想請各位幫我看看哪一間的比較好穿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挑款式
☆個人資料簡述:腳長23.5 腳板9.2 但是是肉肉腳
★挑選需求:
好穿
選手1號
★物品連結:http://goo.gl/fH00rk
☆猶豫不決:
這雙是波波娜拉的
但是版上心得好像沒有非常多
選手2號
★物品連結:http://goo.gl/dGmGJi
☆猶豫不決:
這雙是brunii
看到版友頗多好評!
其他我還看了applenana --> 款式不喜歡
boujour --> 聽說會磨腳!!
除此之外如果大家還有覺得不錯的鞋子
可以推薦給我嗎>///<
謝謝各位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