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底歐洲穿著建議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預計今年二月底要去維也納參加會議+玩耍,但不曾在這個時節造訪歐洲過

本身非常怕冷,查了二月底維也納過往均溫(0-5°C,甚至有零下......)後有點崩潰

想請問以下規劃是否足夠,或是版友有其他推薦穿著?

//現有裝備//

內裡-無印混羊毛保暖衣

外套:N年前買的Traveler 90% 撥水羽絨外套 (上次台中下霰時,裡面穿一般高領還是

會覺得有點冷)

//打算這樣穿//(考慮到希望衣服在台灣也能用到+在室內有暖氣)

無印保暖衣-一般厚度上衣-背心/薄外套-羽絨外套-(風雨外套)

//添購目標//

背心/薄外套:

Lativ fleece背心 https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37540011

or Lativ 美麗諾羊毛圓領開襟外套 https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37433081

or Uniqlo 喀什米爾圓領開襟外套 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store/goods/408720

or 其他好穿脫的衣物 (室內穿不會太熱)

風雨外套(不確定是否必要): 迪卡儂499航海外套 or 其他防風外套

另外想問一般台灣店面買的手套/羊毛襪帶去歐洲是否足夠呢? 一般冬褲+褲襪是否足夠?

麻煩各位版友了,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Ursula avatarUrsula2019-01-04
洋蔥式穿法,帽子、手套、圍巾必備。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-01-09
建議要帶一頂可以包住耳朵的帽子,手套要
外層防風防水 內層刷毛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-01-13
建議購買一件無敵外套 因為歐洲室內都有
暖氣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-01-15
口罩也推薦
Agnes avatarAgnes2019-01-16
去年二月底在奧地利有遇到負10度,而
Donna avatarDonna2019-01-17
且有規定不能戴口罩,在戶外吹風時真
的會超冷,只能說帽子圍巾很重要
Una avatarUna2019-01-21
不用擔心 我本身是超級怕冷型 剛從-20
溫都不到5度 但體感跟台灣的冬天差不多
洲穿搭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01-25
度的瑞士要回法國 目前住在法國每天氣
而已甚至更不冷 這兩天會發一篇冬天歐
Jacky avatarJacky2019-01-30
剛從維也納回來,維也納零度。飄雪,我是
穿毛料大衣圍巾刷毛褲帶口罩,覺得還好,
體感大概台灣十度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-02-02
是明年還今年XD 之前經驗是,包耳朵
的帽子、包脖子的圍巾才是關鍵!衣服
John avatarJohn2019-02-05
穿多厚,沒這兩個還是一樣透心寒。然
後外套其實就一般洋蔥式穿搭,進室內
暖氣熱到爆XD
Emily avatarEmily2019-02-08
建議你去買條發熱褲襪,搭配稍微有厚度的
褲子+羊毛襪+好走靴子,下半身就很暖了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-02-09
歐洲的零度其實不冷
Selena avatarSelena2019-02-14
一般靴 羊毛襪 應該就夠了
Wallis avatarWallis2019-02-16
我都冬天去歐洲比較多(因為有雪xD)防
風比較重要 口罩建議不要戴太麻煩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-02-17
這一個禮拜在奧地利跟捷克,溫度大概-2至5
加絨牛仔褲or加絨褲襪搭毛料長裙+厚襪+靴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2-21
度!GU 發熱衣+毛衣+lativ羽絨或羊毛大衣+
子+圍巾+手套+暖暖包!不冷!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-02-25
人在德國,這陣子平均十到零下五度。
保暖的羽絨外套很重要,長度要蓋到大
腿,裡面穿一件衛生衣一件毛衣就很暖
了。配一般牛仔褲或厚褲襪,鞋子穿有
Kelly avatarKelly2019-03-01
刷毛的長靴或雪靴。帶毛帽、圍巾、手
套,風大的時候可以加強局部的保暖。
Elma avatarElma2019-03-02
不推薦羊毛大衣,風容易灌進去。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3-05
發熱衣+毛衣+羽絨長外套,下半身就一般褲
子跟雪靴(推薦雪靴,下雪容易打滑,一般球
鞋怕水,朋友之前建議我球鞋+厚襪,超不實
用)
Gary avatarGary2019-03-08
內裡穿毛的室內會熱瘋喔。外套鞋子襪子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3-12
Xanthe avatarXanthe2019-03-16
千萬不要穿高領毛衣,室內暖氣很強會
太熱
Lily avatarLily2019-03-19
我在歐洲都毛衣+parka+圍巾+毛帽
Puput avatarPuput2019-03-22
我是都沒穿衛生衣/發熱衣/內搭褲襪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-03-25
穿多層次是因為方便室內有暖氣的地方可
Jacob avatarJacob2019-03-26
以脫衣服,還是建議可以帶一兩個布質
Hardy avatarHardy2019-03-29
建議穿靴子或是雪靴,另外再噴上防水噴霧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-04-01
之前2月在歐洲,同行友人穿球鞋+厚襪,雖然
走路很方便,但是剛好遇到下雨,鞋子溼答答
Callum avatarCallum2019-04-02
風一吹在溼溼的腳,你整個人就會覺得超冷的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4-04
我是10天在歐洲都穿ESKT雪靴,好走又防滑
Mary avatarMary2019-04-08
0-7度我穿背心bra top+毛衣+棉質內搭褲+牛
Hazel avatarHazel2019-04-09
仔褲+輕羽絨外套+排扣綁帶風衣,再搭配毛帽
Gary avatarGary2019-04-14
+圍巾+手套,其實就覺得夠暖了
Susan avatarSusan2019-04-16
乾冷的0-5度,沒有想像中那麼冷的,反而覺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-04-17
得台灣10度以下超級寒流才更冷
Susan avatarSusan2019-04-20
推文也好值得收藏 這篇太棒了~~
Lydia avatarLydia2019-04-20
我覺得你的外套夠了 -6 -7應該都ok 重點是
圍巾毛帽手套
Madame avatarMadame2019-04-23
前面手機秀逗沒推完 XD 建議帶一兩個
Olive avatarOlive2019-04-23
布質口罩,若在高緯度地區碰到風比較大
的天氣,戴口罩會較舒服,飛機上也可以
使用,口鼻不會因為長程飛機太乾燥,室
Mary avatarMary2019-04-24
外防寒風可以買3M的,室內單純保濕恆溫
Andy avatarAndy2019-04-25
可以用日本今治毛巾材質的口罩。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-04-26
覺得下半身保暖很重要,褲襪/發熱褲+外褲+靴
子,真得不行還可以再靴子藏暖暖包
Yuri avatarYuri2019-04-29
手套戴一層就可以了,厚針織或是防風的皆可